平兴高速月底通车 济广高速全线贯通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民去江西将更加方便了!记者昨日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济(南)广(州)高速的*后一段——广东平兴段(平远至兴宁的平兴高速)已经通过交工验收,将于12月底通车。届时,又一条贯穿中国南北的大通道——济广高速将实现全线贯通,广东将再添一条通往江西的出省通道。

  广州到梅州平远节约45分钟  平兴高速起于梅州市平远县的赣粤省界,与济广高速江西瑞金至寻乌段顺接,经梅县、兴宁,终于五华县境内已建成的梅河高速青西大桥,通过设置枢纽互通与梅河高速相接,全长98.544公里,设八尺、河头、平远、石正、梅西、黄陂、大坪、教礼、叶塘、新陂、转水共11处收费站。全线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平兴高速通车后,广州市民去江西中部、东部地区将可选择平兴高速全程高速直达江西。“平兴高速通车之后,广州、深圳珠三角地区的车主可通过广河高速、粤赣高速、梅河高速转入平兴高速到达平远。其中广州到平远预计车程将由5小时缩短为4小时15分钟左右,将节约45分钟。”平兴公司总经理林洲说。  潮汕前往江西寻乌地区也不必再走长深高速、寻(乌)全(南)高速等绕行,可通过汕昆高速、兴畲高速直接转入平兴高速直接到达寻乌,预计车程由6个半小时缩短为4个半小时。
  粤赣再添红色旅游快车道  平兴高速对于让梅州融入珠三角和泛珠三角都起着积极作用,结束了平远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对促进平远、兴宁、梅县、五华县域经济发展也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平兴高速通车后,从梅州去往瑞金更为方便快捷,梅州去往江西赣州,经行平兴高速也将节约一个小时以上。  平兴高速途经的梅州市平远、梅县、兴宁和五华,均为**苏区县。梅州和江西瑞金都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平远县旅游局的负责人介绍,“平远是自驾游的好地方,平兴高速的建成,将直接带动大量自驾游的车辆前来参观。”平远县农业局负责人介绍,平兴高速的开通,将提高当地慈橙约10%以上的销量,慈橙将成为平远农户的致富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