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圣诞元旦广州天河城有什么节目活动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圣诞节、元旦节期间广州天河城有什么活动?今年,广州天河城举行“幾米世界的角落”圣诞新春特装展,那么,“幾米世界的角落”圣诞新春特装展时间、地点等信息一览。
天河城几米世界的角落圣诞新春特装展启动仪式在天河城*层中庭举行,吸引许多几米迷前来欣赏。


  广州天河城“幾米世界的角落”圣诞新春特装展时间、地点一览:  时间:2015年11月27日-2016年2月22日  地点:广州天河城  票价:免费参观  曾几何时感觉自己在繁华的都市生活久了,渴求躲进世界的某一个角落,远离尘世的喧闹?从11月27日起,走进天河城,躲进属于自己的角落吧!今年11月27日至2016年2月22日,天河城携手台湾墨色**举办“幾米世界的角落”圣诞新春特装展。这是幾米主题展览**次在华南地区登场,以《躲进世界的角落》和《走向春天的下午》为文本,讲述关于出走的故事,陪伴读者在现实与梦境之中穿梭追寻。  11月27日开展时,一楼中庭西侧幻化成欢乐的马戏团广场,《躲进世界的角落》主角小米雕塑以各种姿态欢迎大家的到来。

  更多关于2016年广州圣诞、元旦节目活动请查看:  2016元旦广州萤*虫漫展举行时间地点门票一览  2016广州越秀灯会时间,地点,门票信息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