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票价汇总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元旦即将到来,2016广州新年音乐会什么时候举办?2016广州新年音乐会在哪里举办?2016广州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等信息一览。
  2016年广州新年交响音乐会  时间: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20:00  地点:广州星海音乐厅  票价:VIP1280/880/680/480  (演出当晚凭票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星海会折扣:星海会蓝卡95折、星海会银卡9折、星海会金卡88折
  广州交响乐团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公布,2016年广州新年交响音乐会将于明年1月1日晚如期在星海音乐厅奏响。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选曲**丰富性,以图让观众一夜尽享世界音乐风情,观众也将全程感受到热闹喜庆的新年氛围。  音乐会由广州交响乐团担纲管弦乐部分,邀请韩籍世界知名指挥家咸信益二度执棒,为大家带来《调皮鬼》序曲、《游乐场圆舞曲》、《黑桃皇后》序曲和李斯特《前奏曲》等管弦乐曲。对于现场指挥人选的挑选,广州交响乐团团长陈擎表示,并不是越**的指挥越合适,新年音乐会更加注重指挥与乐团、观众的交流和互动感,“他非常有观众缘,也能够放下身段调节气氛,使得现场更热闹,向观众席扔公仔就是从他开始形成的传统,这次我们不知道他会有什么新的花招”。  此外,乐团还将联手跨界美声唱将潘小芬、乌克兰手风琴达人瓦路让·沙什耶夫以及意大利跨界小号**安德烈·朱弗莱迪,后者拥有*特的歌唱式演奏风格,演出赢尽口碑的音乐剧《剧院魅影》选曲《夜之旋律》、手风琴与管弦乐版《爱如空气》、小号版《自由探戈》和《西班牙名曲串烧》等轻松优美的跨界音乐作品。陈擎提示说,“手风琴怎么和交响乐团融入是一大看点,《夜之旋律》原版是男声,女高音潘小芬如何唱出新味道,而《爱如空气》是孙俪原唱,这次我们特别邀请李海鹰重新改编,返场曲目则是彩蛋,协奏曲一定会让现场很嗨,都值得期待”。  整场新年音乐会的风格通俗明朗,乐曲有鲜明的画面感,涵盖中国、西班牙、奥地利、英国、意大利、捷克、匈牙利、俄罗斯、阿根廷和美国作品,令观众一夜尽享世界音乐风情,“曲子上并不一定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曲,但都是为市民特别打造的,且多样化能组成一道听觉盛宴”。  由广州交响乐团1993年创办的“广州新年音乐会”,是国内*早且**由同一乐团连续举办超过20年的城市新年音乐会品牌,已成为广州的重要文化名片。在广州,目前已经有许多名目繁多的新年音乐会,包括国外交响乐团在新年档期的巡演,对此陈擎表示,广州新年音乐会一直深耕本土,早已脱离单一模仿的形式,办出了自己的特色,“我们不只希望音乐厅坐满,更希望营造一种生活方式,让大家开心过年”。
  【广州星海音乐厅怎么去?广州星海音乐厅交通指南】  自驾:  自广州大道方向:沿大通路西行,过华润万家后,左转进入晓雾街、海山街,至路尾,左转进入晴波路,前行即至。  自沿江路方向:沿大通路东行,向右进入烟雨路,在**个路口右转进入潭月街,至江边左转进入晴波路,一路向东即至。
  公交:  可以乘搭如下的公交车线路前往星海音乐厅:  89、131A/B、194、B21
  地铁:  地铁6号线东湖站,转乘89、131A、194、B21;地铁5号线至五羊村站,转乘89、131B、194、B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