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荔枝花蜜一勺一勺大口吃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汕头市潮南区雷岭镇全镇有山地7.5万亩,其中4.3万亩种植荔枝。近日,荔枝树挂果。在这之前,荔枝花开满山坡,无数蜜蜂在这里忙碌搬运,荔枝上市之前,荔枝蜜就已经*先了。
雷岭荔枝蜜
  讲究的蜂农,会用山上一种**的鸭脚木制成的木板来制作蜂箱。蜜蜂在这种鸭脚木制成的隔板上筑巢,制成的蜂蜜总会带有这鸭脚木的*特味道。  在汕头大学创行团队的支持下,雷岭的蜂农从前年开始实践做一种“原巢蜜”——这种原巢蜜的意思是用人工蜂巢吸引蜜蜂直接筑满的蜜块,**像以前一样通过摇蜜提纯,而是一块可以通过勺子挖着吃的“原蜜”。  蜂农雷伟文告诉记者,跟传统的蜂蜜制作不同,这种做法不用经过摇蜜、沉淀等人工工序。“因为是原蜜,没有掺杂任何其他的东西,所以营养价值比普通蜂蜜高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