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野菜火锅怎一个鲜字了得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格调的人都爱吃什么呢?山珍海味还是大鱼大肉,回答当然是否定的。现在*流行的是吃得健康、吃得原味、吃得特色。今天,就带你去江门蓬江区杜阮镇一家开在菜园里的农庄尝一尝野菜的味道。

农庄种植的野菜。

野菜下锅与鸡肉一起煮,异常鲜美

  这家农庄**盘**说,他们这里的菜式以野菜为主,“我们使用的野菜除了一部分来自印尼外,其他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种。”  盘**说,如果遇到周末天气好的时候,食客*爆,一般需要提前预订才行,如果去得晚,可能就吃不上了。  那么这些颇受欢迎的野菜怎么样才能吃出正宗味呢?盘**说,*先种菜是有讲究的,“这些菜都是用有机肥种植,不能‘催熟’。”她透露之所以有的农庄的野菜味道好,就是因为用的有机肥,遵循自然生长规律,基本上要种植三个月才能有收成,这样才有菜的原味,而现在市场上销售的蔬菜,通过增加化肥等方式种植,基本上20多天就能收成。  其次,在做法上也有小秘诀,盘**说,野菜*好吃的做法是用鸡汤为锅底打*锅,这样才能**野菜的鲜味。而鸡汤野菜*锅的吃法比较简单:基本上在锅里煮一盘鸡肉,鸡肉熟后,先吃鸡肉,再以鸡汤做汤底,放入野菜煮。而在煮菜的时候,也要留意有的菜可以煮十成熟,有的只能煮七成熟。  各位吃货如果平时吃得比较油腻,可以周末到农庄吃顿野菜,清清肠胃,轻松“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