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福布斯榜单“打架”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胡润福布斯榜单“打架”

几天前胡润也发布了2016****榜,,两相对比很容易发现,两大榜单有多处不一致。

福布斯榜单中,王健林的身家为287亿美元,而在不久前发布的胡润榜单中,王健林家族的身家才约为260亿美元。虽然对于*富来说这样的差距也就是一个“涨停板”的事儿,但是在****榜上的座次差别就大了。福布斯榜单中王健林排名第18,这是史上*次有来自内地的**进入榜单前20。而在“缩水”了的胡润榜中,王健林家族**总和位居**第21位。

并且,在上榜的中国内地****位中,除了王健林、马云、马化腾座次不变之外,从第四位开始两张榜单就出现了较大差异。在胡润榜中高居第四位的宗庆后家族,在福布斯榜单上则是“**不入”,仅仅排到第12位。而在福布斯榜单上以63亿美元**排名第十的刘强东,在胡润榜单上的身家约合63亿美元,但却只能排到第28位。(综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