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名厨现场烹饪展示各国海鲜美食

SIFSE2016重要展会活动之“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将在8月25-27日上海新**博览中心N1馆举行,届时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海鲜原产地供应商和进口商相聚一堂,畅谈各地的海鲜文化,品味舌尖上的海鲜美食。

进口海鲜推介品鉴活动面向所有展商、采购商和媒体。参与的国家(企业)以当地的招牌海鲜或特色海鲜为食材,围绕“健康、新鲜、创新”的主题,结合**名厨现场面对面烹饪讲解展开整个活动。通过介绍当地海鲜文化、特性结合烹饪式营销的形式,使国内外买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海鲜产业的突出优势。

海鲜美食,在中国餐饮文化数千年的探索与发展中,以*特的饮食文化自成一派。海鲜起源于食材,却又以孑然不同的味觉体验拔萃于其他食材之上。目前,参加报名的已有韩国、泰国、厄瓜多尔等**单位及海鲜企业,他们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奇珍海味呢?8月让我们一起走进“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

了解活动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www.sifse.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