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渔博会项目组受邀拜访智利BDP机构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上海渔博会项目组受邀拜访了智利BDP机构中国区经理西蒙·柏莱泰斯。SIFSE项目组与***就2016上海渔博会组织展团来参展与发展进行合作探讨。

智利海岸线蜿蜒绵长,总约1万公里,西临太平洋,*特的地理位置使其捕捞及养殖海鲜的种类丰富,尤以帝王蟹、贻贝和三文鱼享誉。在访谈中,商务领事西蒙·柏莱泰斯表示,上海的海鲜渔业市场一直是他们非常重视的,今年计划把智力产品带到2016上海渔博会上展示,落实当地特色水产品进入上海市场从而辐射全中国。

智利是**个与中国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西方国家。于2014年,93%的智利海产品实现“零关税”及部分产品优惠关税,2015年实现100%零关税;近几年,智利商务处也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从2014年的“智利贻贝”到2015年智利商务处第三个办事处在上海成立,层层深入落实当地特色水产品从上海进驻中国市场。同时希望能以上海渔博会为契机,**中国上海与智利之间的水产贸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