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喝它享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其实不论什么季节,出于对身体健康的考虑,控制饮食热量都是很有必要的哦~想要瘦身喝什么?小编*推热可可!

很多人都知道,可可由咖啡(可可)豆制成。不为人知的是,可可本身富含多种氨基酸、各类身体所需的元素及A、B1、B2、D、E等多种维生素,更有比红茶、咖啡更丰富的多酚类物质,不仅能增强记忆安神减压,更有助肠道通顺抗皮肤老化

可是,你知道吗?不少饮品店的热可可实际是巧克力酱调兑而成,甚至以代可可脂替代可可,二者口味相似,但热量却有大不同,营养成分也是少了很多。减肥不成,反倒把自己喝胖了!

美味可可,自己做更放心!下面小编就将四种简易的可可制作方法介绍给大家!

基础款——温情低卡可可奶

原料:牛奶1盒可可粉1勺(10g)白砂糖随喜

步骤:

1.将牛奶倒入锅中,加入可可粉

2.开小*,加热边持续搅拌均匀,开始冒泡时关*小贴士可可粉的量可以根据喜好调整,怕苦也可以加少许白糖调味;担心热量过高可以选择低脂/脱脂奶!

初阶款——浓情美式热可可

原料:牛奶1盒可可粉3勺(30g)白砂糖2勺(20g)海盐1/3勺(3g)

步骤:

1.将可可粉、海盐、白砂糖在杯中混合

2.用微波炉或小锅一口加热牛奶至温热(约80度,1分钟)

3.将热牛奶倒入步骤1的杯中,搅拌至溶解均匀小贴士牛奶不要煮沸,会破坏营养物质哦!

升级款——暖心巧克力可可

原料:巧克力浓浆2勺(20g)牛奶1盒可可粉1勺(10g)白砂糖3勺(30g)

步骤:

1.在杯中加入两勺巧克力浓浆

2.将牛奶与可可粉混合均匀,在小锅中稍微加热,或在微波炉中温一下(约30秒),促进溶解

3.将热好的可可奶倒入步骤1中的杯子中

4.将杯子放入微波炉继续加热1~2分钟,至牛奶温热(约80度),取出即可小贴士巧克力浓浆*好用80%纯度的,也可以用20克黑巧克力隔水加热融化自制~

情趣款——甜心棉花糖可可

原料:牛奶1盒可可粉2勺(20g)棉花糖5g海盐1/3勺(3g)(可不加)

步骤:

1.将牛奶与可可粉在杯中混合,放入微波炉中加热1分钟,直至温热(约80度),或在小锅中小*加热至冒泡

2.在杯中加入海盐,充分混合

3.将棉花糖撕成小块,放入杯中,轻微搅拌小贴士棉花糖大小可以根据喜好调整;表面还可以点缀上喜欢的糖珠或果酱~

收藏起来,有空就动手试试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