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2016春季展:原创设计品牌打开市场的正确方式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CHIC2016春季展3号展馆是一个“新”的板块。这个“新”,不是“旧”的反义词,而是指“创新、创意”,突出体现在原创设计品牌、设计力量两个展区的设置。这两个专为设计师品牌和设计个人设置的展区,吸引了很多新锐设计师的参展。放眼望去,很多面孔小编都似曾相识。

时尚电商梦芭莎发起的线上评选活动“你*喜爱的原创设计”,打破了传统的逛展形式,建立起了观众与品牌之间的双向互动。至18日展会结束,将评选出“*原创”“*人气”“*适穿”原创服装品牌

                                
声明:以上CHIC2016春季展:原创设计品牌打开市场的正确方式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