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绿洲纺织:可以“吃”的牛仔面料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展会我们年年参加,但是今年跟往年有很大的区别,我们做了一个很大的尝试——就是这种***的植物染色。这个是很多牛仔纺织印染行业里的人都非常渴望但是又很难实现的技术。我们绿洲做到了。”在2016年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常州市绿洲纺织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顾博不无自豪地向记者介绍公司的*新产品。
在绿洲纺织的展位(7.2馆 A112)上,四位模特或坐或站,身着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牛仔外套,风姿绰约,引人瞩目。她们所穿的外套,用的就是顾博所说的植物染色面料。在展位的灯箱广告上,甚至打出了“可以吃的面料”的标语。
面料还可以吃?据顾博介绍,历史上,中国先民们曾经把常见的**植物板蓝根当做染料,用于染布。这种染色工艺,不仅色泽纯正,关键是绿色环保。不过,由于这种传统工艺需要手工操作,生产缓慢,产量十分有限。而绿洲公司经过多年研发,终于在技术上实现了传统染色工艺的现代化大工业生产。不仅产量突破了限制,而且基本上能够做到生产过程污染零排放。


顾博表示,绿洲纺织是一家专业生产牛仔面料的企业,成立于1997年,曾经与Levi’s、Sears、NEXT等国外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公司以生产传统牛仔面料起家,随着十三五规划对于绿色环保的进一步强调,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倡导,探索研发绿色环保技术和产品。板蓝根染色技术工业化应用于去年研发成功,本次面辅料博览会是他们**次做正式的公开**。绿洲希望管理和技术的创新,让中国的老百姓穿上“绿色、环保、安全、卫生”的牛仔服饰。

                                
声明:以上常州绿洲纺织:可以“吃”的牛仔面料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