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沙井金蚝节明天开幕,地点,时间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绵延十二载,金蚝又飘香。记者昨日从宝安区沙井街道办获悉,第十二届宝安区沙井金蚝节系列活动将于明日开幕,至12月13日结束,为期11天。作为深圳旅游文化领域的“金字招牌”,今年的金蚝节,市民除了能大快朵颐外,还可欣赏到中法艺术家倾心打造的*演的《香槟与蚝的浪漫史》舞台剧。  今年金蚝节活动主题为“千年蚝乡 品质沙井”,将继续突出“文化+产业”主题。沙井街道以“沙井蚝”为媒介,将开展经贸、旅游、体育、文化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届金蚝节分为5大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美食周、第二届购物嘉年华、粤剧粤曲文化节、群众性体育文化系列活动。12月3日至5日,在沙井街道江氏大宗祠还将上演《香槟与蚝的浪漫史》舞台剧,据悉,该剧由中法艺术家倾力创作,用现代的表演艺术手法演绎蚝乡的特色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