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帮你抢红包的可能是贼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发红包已经是**群一项必不可少的娱乐,*红包对手速网速都是个考验,于是,“*红包神器”应运而生。近日,**安全中心发布通报称,*红包外挂风险多多,售卖*红包软件骗*,红包外挂还会传播木马。目前,**方面已对市面上流通的*红包外挂进行了专项整治,共对48079个使用了“*红包外挂”的**账号进行了处置,并公示了红包猎手等16款非法外挂。**安全中心称,如再发现违规行为,将进行深入持续的打击。  **方面称: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任何一款红包外挂可以控制红包的大小金额,为了避免上当受骗,切勿轻信此类外挂描述。这么说,小伙伴们以后*红包还得靠自己,记得千万不要再用外挂软件了。  **:没有任何“外挂”可控*到红包大小  **红包给大家带来不少乐趣,最好玩就是拼手气红包,有坏人利用大家的心理,使用所谓的“*红包软件”作恶。这些*红包软件有何风险呢?  原来,售卖*红包软件可以骗*。这类软件声称安装后可以自动*红包;可以*“最佳手气”;可以控制金额等等。价格从几元到上千元不等,但实际属于欺诈,因为红包金额是服务器实时生成的随机数,没有任何既定的规律,目前为止,也没有发现任何一款软件,可以做到控制*红包的大小金额。这些软件往往被植入木马,一旦安装,坏人就可以用它来收集你的隐私信息,盗取你的账号。  日前,**安全中心发布通告称,为了保护大家的隐私及账号财产安全,维护大家*红包的体验,**安全中心作出两项声明:第一,对此类非法软件,**将予以严厉打击,并保留追究此类软件发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第二,**完全具备检测此类软件的能力,一旦发现使用“*红包软件”的**帐号,将会对账号做出严肃处理。  记者了解到,**安全中心还首次发布“*红包外挂打击公示”。公示称,根据检测模型,**安全中心对市面上流通的*红包外挂进行了专项整治,对48079个使用“*红包外挂”的**账号,进行了限制红包功能的处置。“针对此类违规行为,**后续将进行深入持续打击。”  该公示还表示,已经检测到市面上流通的几十款红包外挂,并公布16款非法外挂软件,分别是关云藏红包神器、红包猎手、瓦力*红包、天天红包、全民*红包、接龙红包神器、***红包神器、*红包大师、*红包加速器、绿色*红包、智能*红包、qq*红包神器、自助*红包助手、无敌*红包、*红包大神、红包猎手。如何防范这些外挂“换个马甲”又出来作恶?**安全中心指出,其实很简单,只有三个字:不要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