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起 食腊味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这一次降温,冷空气带上了哼哈二将,北风加上冷雨,着实让人感觉到冬天的凛冽。说起来,昨天*低13.6℃,没有11月27日的8.9℃低,可是寒冷感觉却更胜一筹,这都是雨水的“功劳”。  周四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广东大部分市县天气阴冷,珠江三角洲、粤西和粤北的南部市县出现了小到中雨,其中茂名高州深镇录得全省*大雨量17.3毫米。
昨日上午,冷雨飘飘,德政北路的人行天桥上,上班族在阶梯上有序通行,他们手中的雨伞色彩斑斓,错落有致,组成了一幅有趣的雨景。广州日报记者苏俊杰摄

①德政北路人行天桥上的撑伞美女。  广州日报记者苏俊杰摄

②昨日,在番禺广州美食节主会场,不少爱美食的市民冒着寒风细雨打起雨伞品尝美食,其中卖腊味的摊位人气*旺。 广州日报记者黎旭阳摄


  广州周四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广州观象台录得17时气温14.1℃,比周三同时间下降了7.5℃。截至17时,录得9.5毫米雨量。早晨*低气温13.6℃,比周三下降了4℃。白天能见度2~9公里。**之中气温都没有什么变化,这就是湿冷的厉害之处,11月27日*低气温虽然低,白天*高却达到了20℃,感觉上当然比昨天暖。  气象台预计,5~6日,受高空槽和切变线、冷空气影响,广东自西向东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过程。广州今天雨水稍歇,大致上阴天到多云。双休日将有比较明显的降雨,在户外活动切记注意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