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赵薇抱着“壕”朋友马云大腿,登上了“北京最富101人”富豪榜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近,有法国媒体曝出马云购买了当地一个名叫“萨尔斯城堡”(Chateau de Sours)的酒庄,该酒庄占地85公顷,位于**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多,“小燕子”赵薇的梦陇酒庄也位于此。

消息一出,脑洞很大的国内媒体就开始猜测马云此举的目的了。有的认为马云要布局葡萄酒产业了,马云要改变葡萄酒世界的格局了,还有的直接怀疑马云在靠这洗*......

马云作为一个**不过是买了个酒庄,哪来那么多阴谋论。有知情人士跳出来爆料:马云此番投资其实是受了赵薇等友人的影响。你看看,你们给马云YY了一个葡萄酒大帝国,可是他只是吃了赵薇的一记安利呀。这么大一记安利也吃的下,赵薇和马云的关系可不一般。

赵薇和马云,一个混娱乐圈一个混商业圈,他俩能有交集还得先从赵薇老公黄有龙和马云的私交说起。黄有龙曾多次陪伴马云出席重要场合。正是因为黄有龙与马云的这层关系,为赵薇与马云的革命友谊打下基础。据赵薇透露,生完女儿小四月之后,她身材走样,不好意思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期间便认识了马云。

赵薇与马云**次见面是在一次普通的饭局,马云“破烂”的穿着让赵薇感叹:天哪,,马云就穿成这样啊。赵薇还说真的特别想送他几件衣服。但也因此,在赵薇眼中马云是没有距离感的。“跟马总一聊天,你就会发现,他并不需要非穿成什么样,穿成什么样他都是他。”

赵薇和马云两个名字**次联系在一起,居然还是因为他们去拜访了“气功**”王林。

2013年7月,网上曝光了一组赵薇和马云等人一起拜访“气功**”王林的照片。不久之后***就跳出来打假王林。马云和赵薇简直就是王林**的**黑,真正的打假圣斗士。毕竟他们去拜访后不久,王林**就变成了王林骗子~

不管他们是一起打假,还是一起学气功,总之可以看得出来,当时赵薇和马云的关系已经非常要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