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冲围将建湿地公园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广州周末去哪儿玩好呢?不妨去湿地公园吧,那么广州哪里有湿地公园呢。广州好玩的湿地公园有哪些呢?罗冲围将建湿地公园啦。  罗冲围公园湿地景区(一期)项目招标工作结束,即将付诸建设,工程按照计划将于2017年完工,将改变罗冲围一带缺乏滨江湿地公园的历史。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穗发改[2015]114号批准,在财政资金近3000万元项目资金已到位的情况下,罗冲围公园湿地景区(一期)项目已完成招标工作。记者了解到,按照工程规划,罗冲围公园湿地景区(一期)项目不单单是景观建设,而是以卫生河环境整*为主,并结合建设初雨处理厂。  按计划,罗冲围公园湿地景区(一期)将在北环高速以北,增槎路以东的卫生河两侧的河岸湿地清理有害水生植物,引入湿地公园户外展示基地,建设观光栈道、步行桥、亲水平台,增加绿化植物等,打造市级湿地公园;在卫生河沿岸增加休闲步道,将市民活动引入滨水空间,增加城市公共绿地和休闲场所,完善罗冲围慢行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