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雷军的顺为资本领投,法律服务平台快法务宣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猎云网北京】2月29日报道(文/陆满红)

今日,法律服务平台快法务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由雷军的顺为资本领投,此前投资者策源资本跟投。据悉,此轮**于2015年10月完成,主要用于服务体系及技术的研发。

快法务创始人兼CEO夏文奇透露了快法务的下一步计划:

1、投入深挖一线城市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和规模。

2、平台精细化运营。

3、研发更多企业服务相关联SKU产品。

此外,在未来快法务还会考虑像京东一样,把具有个性化强、客单价高等特点的服务进行自营。目前,快法务的商标申请服务已经实现了部分自营,其他业务的自营时间,会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及毛利等因素综合考量。

快法务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家为创业公司提供快速低价的法律服务的公司,隶属于北京快又好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9月,快法务完成了数**美元A轮**,,由策源创投领投,九合创投王啸跟投。

成立至今,快法务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苏州、厦门等12座城市提供服务,注册企业用户近10万,月平均GMV近千万,月订单量过万。

依托互联网,许多公司提供的服务可以打掉中间环节,把资源直接匹配到C端。快法务的做法也是如此,通过互联网技术整合共享律师、会计、代理人等服务者,降低供需双方的匹配成本。据悉,快法务没有自己的律师和会计,而是通过服务质量控制体系,让服务提供者在线完成所有服务流程,这样用户就可以实时查询整个服务的进度和节点。

至于快法务为何受雷军青睐?可能与雷军的另一种身份有关。雷军作为小米、顺为资本的创始人的身份已经被大家所熟知,但是作为人大代表,雷军的身份却并没有如此知名。在**期间,雷军曾发出简化公司注册流程的提案,因为雷军曾经注册过几十家公司,创业时也遇到过注册公司、商标**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