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游艇有望停靠南沙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今后乘坐港澳地区的游艇在广东全省畅游将**是梦了。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旅游局获悉,由该局会同广东省自贸办、广东省海事局等单位起草的《广东自贸试验区粤港澳游艇自由行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式征集各界意见建议。  根据方案,未来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籍的游艇在广东自贸试验区出入境、航行、停泊、旅游将更为便利,在广东自贸试验区内探索实施粤港澳游艇“**停靠,就近联检”的口岸管理模式,同时经***授权,广东省人民**可在自贸试验区确定游艇入境口岸(入境点)和港澳游艇停靠码头,*批游艇入境口岸(入境点)和停靠码头中,就分别包括南沙客运港码头口岸和南沙游艇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