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么打拼也买不起房?这里有最快拿到豪宅房产证的套路!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年后,房价就像窜天猴,飙升上天、高得离谱!据官方数据,上海内环二手房成交价500万、上海新房成交均价33178元/平……就在这种情况下,梅小花的朋友圈里竟还有小伙伴扎堆晒新房房产证:汤臣一品270平!584平!…

上图为南宁合景·天峻广场与南宁日报合作的报纸广告,结合当时热门的《秘密花园》涂色,鼓励读者为合景·天峻广场涂色,以此获得现金奖励。由此一来,增加此广场的曝光度,并借《秘密花园》,给广场添上亮丽色彩。

14年世界杯期间,成都地产广告可没闲着,铿锵文案像是在激起球迷的热情,看球不如看房!


任何行业的性感营销只要稍不小心,难免会被划为"三俗营销"。然而,地产广告对美女俊男一直是偏爱有佳,毕竟,美丽的肉体人人爱看。来看看以下这些广告,也真是太接地气、一股俗气扑面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