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剧红船1月15日售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珠江一夜,红船**,人生一瞬,弹奏千古绝唱和**。”酝酿两年的粤剧红船《船说》项目有了自己的专题网页,详尽述说粤剧红船的前世今生,台前幕后。昨日,市政协***向媒体发布《船说》专题网页开通情况,并透露《船说》将于下月15日起售票,线上线下都可订票。  市政协***、《船说》总体创意策划、编剧何继青说,目前红船已在东莞下水,除了四台电机之外,船体的舵、螺旋桨等主要部件都已安装,大型舞台机械装置设备也已到位,等待通电试验。  在排戏方面,演员已全部完成了基础项目训练,并排练了将近二分之一的剧情内容。  另外,灯光、音响、道具、服装、音乐、舞美装饰等都在紧锣密鼓制作中。不论是船厂工作人员还是演员,都以两班倒的强度在抓紧准备2月4日的《船说》开演。  何继青表示,粤剧红船在票价方面将是“老百姓票价”,只收成本价。2月4日粤剧红船起航后的演出门票,将从1月15日起开售。线上线下都可订票。在正式演出后,市民还可以在网页上欣赏到演出的视频片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