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这个“心机boy”,抢着镜,就把营销做了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3月5日上午9点,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互联网行业似乎又看到了曙光。

人代会开幕后,"互联网+""简政放权""国企改革""去库存""双创"等立即成为网络搜索高频词。

而在这些热搜里还有一个凭靠自拍*镜上热搜的奇男子--雷军。

在这么严肃的时刻,雷军你还有时间自拍?真不怕习大大拉你出去?

然后这一幕就被央视官媒发现,并大肆调戏,一时间上了热搜、占了话题榜,顺便还宣传了一下新手机。

事实是,你们真的冤枉雷军了啊!他是一个勤恳努力boy,他只是想拍个开幕式然后发条微博而已啊,大写加粗的心疼。

这到底是不是雷军的营销手段?一次*镜,一次营销,顺带宣传了新手机,这次营销只能给他满分!

不过,梅小花可不信其中没有营销成分哦,毕竟这已经不是雷军的**次"*镜"营销。

追溯到雷军的上一次*镜,是在2015年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这个照片大家还有印象不?

事实是周鸿祎睡着了,雷军坐在一旁,却被人拍了下来,并传至互联网上,引起了广泛传播。周鸿祎本人在微博上调侃道:"一觉醒来,发现这张照片被刷屏了,这是什么意思,谁拍的,我确实太累睡着了,在我熟睡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谁能告诉我。"

网友甚至自制表情包,这幅照片成了互联网大会上**的照片。不过,这拍照的举动,这互联网上的热搜、热议肯定少不了营销的成分。

*后不得不提一下,**上夺人眼球的雷军和董明珠。两人因为坐在一起聊天镜头被媒体捕捉到,然后就被网友玩坏了。更有网友调侃道,董明珠深情凝望雷军,画面和谐成*佳"**"CP。(图片出处见水印)

这样的营销手段实在是太高明、太高能也太有效了!

雷军这个"心机boy",*着镜就把营销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