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定点  罚单在眼前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定》将于9月1日起实施。依据规定,对不按规定时间地点投放垃圾的个人及单位将面临处罚,个人*高罚款为200元,单位*高罚款为5万元。
                  
广州将生活垃圾分为4类:可回收物、有害垃圾、餐厨垃圾(有机易腐垃圾)、其他垃圾。作为亮点内容之一,规定确立了全市推行定时**投放城市生活垃圾的思路,从“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5个环节对垃圾分类全流程予以规定。

规定设立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制度,明确了城市居住区,实行物业管理的,物业服务单位为责任人;单位自管的,自管的单位为责任人。在农村居住区和改制社区,村民委员会、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

依据规定,单位和个人应当按照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公告的时间、地点、方式等要求投放生活垃圾,不得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生活垃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