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铁加开昆明至广州直达列车,节后客流出行不再是难题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昆明铁路局获悉,为满足节后客流出行需求,昆明铁路局3月3日至31日继续加开昆明至广州一站式直达列车。                        昆明至广州直达列车,采用夕发朝至的开行方式。昆明至广州东Z212/3次列车,18:02由昆明始发,次日11:08到达广州东,运行时间17小时06分;广州东至昆明Z214/1次列车,19:52由广州东始发,次日12:08到达昆明,运行时间16小时16分。  此次增开的昆明至广州东列车,采用**的25T型客车,全列编组18辆,其中:硬卧16辆,软卧1辆,餐车1辆,一站式到达,旅客的乘车环境不仅更加舒适,旅途时间也大大缩短。此趟列车的开行将拉近云南与珠三角发达地区的往来与交流,更促进了两地商务及旅游业的发展。  目前,互联网及车站、代售点均已开始发售该趟列车的车票,有需要的旅客可以提前购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