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周刊:2015年度中国跨境零售电商排行榜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周刊》*近发布了一份2015年度中国跨境零售类电子商务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上,天猫**、京东**购、唯品会、亚马逊中国分列前四。前几天在内部员工信中被创始人陈欧称为“****的跨境电商”的聚美优品,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五。

其中,天猫**已经将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身后。阿里巴巴集团在2016年1月下旬公布的财报中,*次对外披露天猫**2015年年成交比去年同期大涨179%。天猫**成为**零售业*头进入中国市场的*佳通道,截至2015年底,天猫**共引进了**53个国家和地区的 5400个海外品牌,其中超八成海外品牌为*次进入中国市场。

《互联网周刊》没有给出这份榜单的具体维度和数据,只是说“结合各跨境电商的资源整合、用户口碑进行评析,从而探讨跨境电商在2016年的运营策略和行业走势”。

对这份榜单,你怎么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