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广东代表团抵京 马化腾雷军董明珠等人参会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央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中国之声**特别直播《集合,再出发》今天全天分时段直播**代表委员抵京的情况。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省份,大家特别想知道,广东团的成员关注的是不是跟经济相关的内容多一点?

今年参加全国**的代表除了有省市党委**的负责人,一些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有不少企业家,比如腾讯的马化腾,小米的雷军,格力的董明珠等知名的企业家,还有来自法律界的代表,学校研究机构的学者**代表,很多是研究区域经济、产业等方面的,还有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村官等。十三五规划纲要也是代表非常关心的,此外还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一带一路还有创新驱动等。

很多代表谈到要去激发科研企业、科研人员的活力,他们也希望能有进一步的减税的措施,有科研人员希望科研成果转化能够获得更多的激励,而这都需要一些好的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