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关志愿服务走进社区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可以在自己的家门口欣赏古筝表演,我们小区一下子有了文艺范。我正准备发朋友圈呢。”正忙着用手机拍照的高中生琳琳说。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一大早,广州番禺园丰小区居民楼前的小广场上就传来悦耳的古筝*奏曲。广州海关隶属番禺海关“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团队走进社区,向居民发放印有海关进出境通关规定的宣传页,还联合市桥街东片社区党委、市桥街沙园社区居民委员会等共同献上文艺表演。

  有的居民干脆就坐在海关政策宣传摊位前的凳子上,拿着宣传页一边翻看一边咨询。

  “孩子们一开学,这旅行社的旅游团费价格就便宜了,我刚好*近打算出国玩一玩,什么能带、能带多少,现在都弄明白了。还不用打电话,也不用跑腿到处问,真要谢谢海关志愿者这么及时来我们小区宣传啊。”李奶奶一手提着菜篮子,一手拿着海关政策规定的宣传单页说。

  沙园社区主任吴嘉明说:“海关党员、志愿者经常送法律到我们社区,这次还表演了文艺节目,满足了我们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丰富了精神生活。希望海关以后能继续多多支持我们社区工作,我们也欢迎他们多来我们这里开展更多对接服务活动。”

  在政策宣传台前,穿着海关志愿者红色马甲的番禺海关副关长蔡传元也在派发宣传单页,拿出手机来告诉咨询的社区居民如何使用印有海关12360咨询电话的手机屏幕擦。

  蔡传元说:“今天刚好是学雷锋日,我们也借此时机送文化、送法律进社区。我们也希望通过党员进社区服务项目,让番禺海关的每一名志愿服务者,每一次走进社区,都能切切实实为居民办事,真真正正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