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广州两大项目推新货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本月5日,雅居乐地产旗下的剑桥郡、富春山居联合举办广州媒体发布会。开发商介绍,这两大资源型楼盘去年共获得近56亿元的业绩,3月将推出新货。

据介绍,剑桥郡将推售“江曜”组团*后两栋283-308平方米的流水平墅,“江曜”组团占据项目一线望江的双中轴**位置,3.6米挑高设计,专门针对**换房家庭设计。目前这个千亩滨江大盘已迎来6000户业主入住,社区内3所幼儿园、两所小学均全部开学,周边的地铁7号线板桥站计划在今年内建成使用。
                
富春山居**组团“V谷”也将入市,这批197平方米的南向双山景五房是目前项目的*低入门级产品。附近的地铁6号线黄陂站预计今年内通车,“V谷”组团距离小区入口*近,步行到地铁站口约需8分钟。新品对前期四房全套房市场的户型设计和空间布局进行了升级改良,3.3米层高,4.8米开间,百变五房设计提高空间使用率,双山景景观更加丰富。

在发布会上,雅居乐地产广佛区域**营销总监蔡小鹏介绍,2016年,雅居乐地产将重返市中心的海珠区开发擅长的精品住区,去年拿下的广纸板块项目*快将于今年内面市;还将推出位于增城的别墅合作项目,与合作方共同探索住宅多元化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