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湖真的“受伤”了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22届广州园林博览会海珠分会场的海珠湖这一个月来有多*,去过的人才知道。今日,园博会海珠分会场闭幕,园方统计,其间共接待了86万人次的游客。*高峰**约有6 .5万人次入园。人多也带来了副作用,海珠湖被“挤伤”了。
海珠湖位于广州新中轴线南端,东临新光快速路,西邻广州大道南,北靠新滘南路,南临环城高速路、南洲路,处于5条公路围成的“井”字型中间,湖区可直接辐射到龙潭果树公园和东风果树公园,成为万亩果园****的水滋养源。
              
游客在园区内乱扔垃圾的现象不少。有游客反映草坪被踩坏了很多。园方表示,人流量过大对动植物的生态保护和**造成了严重影响,鸟类等与湿地一期、二期相比明显减少,一些鸟类拍摄者也反映海珠湖鸟类减少。
**建议园方近期对海珠湖实行闭园修整和生态**。不过是部分围蔽**还是**闭门**还未确定,届时将通过各种渠道向公众发布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