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失业失婚男子欠债抢金已“落网”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番禺区检察院对去年12月16日市桥金铺*夺案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批捕,该嫌疑人当时*走了3条合计价值5.5万余元的**项链。

据了解,案发前几日,32岁的男子杜某用他人身份信息在番禺市桥一带登记住宿,两次到市桥大北路一间金铺踩点,杜某曾假装顾客到金店闲逛,并与一名店员搭讪,探听到其个人信息。去年12月16日傍晚6时许,待该店员交班后,杜某向另一名店员谎称自己是该店员的朋友,骗取对方信任。杜某假装要购物,诱导店员拿出3条**项链。趁店员不备,杜某*走3条项链逃离现场。3条金项链总重量约230克,市值5.5万余元。杜某连夜逃至深圳,次日销赃,换得现金2.5万元,后逃回河南汝阳老家。今年1月15日,公安机关将其抓获归案。据杜某交待,自己欠下债务却无力归还,又逢失业和离婚,便起了打劫金铺的念头。

近日,番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杜某,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