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气温骤降10℃ 菜价普遍微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丽影广场,昨日下午1时许,风不断,雨不停,行人用雨伞也无法让头发**凌乱。
  气温“跳水”菜价普涨日
                    
  “怪来一夜蛙声歌,又作东风十日寒。”昨日,受强冷空气和降雨影响,广州降温幅度10℃。受此影响,蔬菜价格普遍上涨,但幅度不大,每斤仅涨了几毛*。
  昨日,你无论是行走在大街小巷,还是拥挤在地铁公交,目之所及,大伙穿的几乎都是厚厚的秋冬装,前日随处可见的短衣短裤和小短裙一夜*****。*低9.2℃,*高10.6℃,1.4℃的温差,加上寒风冷雨,体感温度可见有多低。
  好消息是,虽然今天的气温会更低,但雨势明显减弱,更重要的是明天开始,气温将缓慢回升。

  昨日,受降雨、降温影响,广州蔬菜价格普遍上涨,不过幅度不大,每斤只上涨了几毛*。
  “蔬菜供应稳定,不会出现价格大涨的情况。”白云农批市场一档口档主分析说,此次降温虽然幅度大,但持续时间不长,对蔬菜的生长和运输影响都不会太大,加之本地蔬菜尤其是叶菜供应充足,价格还是会相对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