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实行城乡户籍“一元化”登记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全面取消户口性质划分,完善居住证制度,解决来穗人员落户问题。近日,广州市**正式印发《广州市人民**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据了解,《实施意见》通过调整完善六个方面的内容实现广州市改革目标:
一是全面取消户口性质的划分,建立新型的城乡统一的户口登记管理制度;
二是按照国家、省有关严格控制超大城市人口规模的工作思路,加快广州市城镇化发展;三是完善居住证制度,健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来穗人员的进一步融合;四是加强全市人口基础信息库建设,促进人口信息的社会化运用,更好地为**决策服务;五是加快农村产权、城乡教育、社会**、卫生计生、住房以及财政**等相关政策措施改革,促进户籍制度改革的落实;六是有序解决来穗人员的落户问题。**解决进城时间长、长期从事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为广州作出特殊贡献的人员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