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带女友夜店 雪梨系高学历才女或获王父认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王思聪带女友夜店被拍,照片中,可见王思聪与女友在夜店中,雪梨一直在玩手机。王思聪女友雪梨与王思聪历任女友不同的是,她拥有高学历,并有自己的事业。相信王健林也会欣赏这样的儿媳。

2016年2月9日讯,2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王思聪与女友雪梨出入夜店的照片,雪梨一直在玩手机,身后保镖全程护驾。近日,王思聪与雪梨在西双版纳游玩。

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朱宸慧的家庭环境不错,她此前一直在上海经营生意。据称,朱宸慧大三时就和同学一起创办“*夫人”女装店,是淘宝网金冠店铺。女装店的模特都由朱宸慧担任,这也让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有一大票粉丝。

朱宸慧在其微博@雪梨Cherie 的“简历”中写着“1990年出生,温州鹿城人”。在教育情况一栏,小学到大学,她分别写着广场路小学、温州实验中学、温州二中、University of Auckland(奥克兰大学)。在微博中,朱宸慧关注了王思聪,而王思聪并没有关注朱宸慧。绯闻传出后,,王思聪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他们的关系网友们都只是猜测。

“和**交上朋友,压力确实有点大。”小柯透露,因为近期朱宸慧和王思聪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许多朋友曾求证此事,朱宸慧更多的是回避,但两人是否男女朋友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她性格外向,脾气也很好。”朱宸慧的一位高中校友小王(化名)说,朱宸慧在大学期间还参加了校园主持人等各类比赛,是同学们公认的高颜值女学霸。

有网友曝光了雪梨疑似整容前的照片。雪梨朱宸慧与王思聪之前的10任整容女友,也没什么区别,旧照曝光,对比之下,差别*大。雪梨朱宸慧**与其他女友不同的是,拥有高学历背景。

据悉,王思聪与雪梨朱宸慧在网上认识的,4月初在上海见面喝酒对上眼,6月19日,他与新欢雪梨同看Bigbang演唱会,举止亲密恋情曝光。随后,王思聪雪梨从上海返京,两人十字紧扣狂虐小老婆。近日,两人情侣装现身,恋情甜蜜。按照王思聪换女友的频率来说,交往超四个月的也算是比较久的了,莫非,王思聪这次是真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