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三成高管对经济转型抱信心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普华永道发布19期**CEO年度调研中国报告:

记者黎华联报道 昨日,普华永道发布19期**CEO年度调研中国报告《中国经济的新方向:在转型中启航》中称,中国企业高管对未来的新方向仍然保持达观的心态。25%的中国企业高管对未来12个月的收入增长前景很有信心,34%的中国企业高管对公司未来3年的增长前景很有信心,表明他们对经历重大转型的国内经济抱有长足的信心。

该调研是在2015年9月至12月期间开展的,对来自83个国家、各行业的1400多位企业高管进行了采访。

报告显示,中国企业高管们将继续“走出去”以寻求投资机会和增长前景。企业高管们认为,对他们公司未来12个月的整体增长*为重要的三个国家(中国除外)分别为美国(34%)、印度(12%)、柬埔寨(10%)。选择美国的比例比去年下降10个百分点,表明投资策略已从以美国为中心的模式逐步转变为多元化的模式,投资扩大到更多亚洲发展中国家,特别是参与“一带一路”战略国家。

61%的中国企业高管认为当前比三年前有更多的机遇促进公司业务增长,也有59%的企业高管认为当前比三年前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