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微信支付1个月手续费就超过3亿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马化腾:**支付1个月手续费就超过3亿

2016-03-04 12:50fuyancui分享

摘要:马化腾昨日向媒体直言**提现收费也是无奈之举。他绍了目前第三方支付公司与银行之间的利益纠葛:“银行的*进入到第三方支付的账户,需要收取约1%。的手续费,但是从第三方支付回到银行这个过程,目前大部分银行并不收费。”他如是说,“银行提供接口技术服务也需要收费。”

【机锋资讯】**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社交领域的**,它的每一步进程都成为社会的焦点,在几天前,**提现功能(从零*到银行卡)开始对超额部分收手续费,每位用户有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费率均为0.1%。对此,马化腾昨日向媒体做出回应。

马化腾

3月4日消息,据报道,马化腾昨日向媒体直言**提现收费也是无奈之举。他绍了目前第三方支付公司与银行之间的利益纠葛:“银行的*进入到第三方支付的账户,需要收取约1%。的手续费,但是从第三方支付回到银行这个过程,目前大部分银行并不收费。”他如是说,“银行提供接口技术服务也需要收费。”

据马化腾介绍,用户如果使用银行卡转账业务,基本上只是经过第三方支付账户而已,对银行而言是一进一出,**支付是作为支付通道,却要承担1%。的成本,这个数字腾讯“受不了,也不科学”。他进一步透露,**支付的手续费成本在1个月就超过3亿元,,而且还在高速增长。

马化腾表示,将继续与银行沟通手续费问题。他建议银行效仿运营商对流量出入做抵扣的模式来计算转账手续费。“目前来说银行还没有同意照类似的情况来做,如果同意的话我们肯定可以把成本降低,让用户享受到这个优惠。”他向媒体强调。

其实此前腾讯宣布这一收费标准的时候,腾讯也做出回应,当时腾讯表示,基于**支付的每一笔交易,只要从银行卡扣款,事实上不论金额大小,银行都要向**支付收取交易手续费。这些成本一直都由**支付承担,随着**支付用户量和交易量逐步升高,成本压力也越来越大。此次策略调整也是希望能补贴一部分*额成本。

对于腾讯提现收费一事,在刚刚发布该消息时,确实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最近已经有不少用户表示提现额度不大,对用户没什么影响。对此你怎么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