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拟分拆上市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通过铝挤压业务注入中房股份

记者许莉芸 实习生林志伟报道 3月23日,**第二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国忠旺”)宣布与A股上市的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房股份”)签订资产转让协议,中房股份拟购入专注于铝挤压业务的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忠旺”,系中国忠旺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全部权益,中国忠旺通过将铝挤压业务注入中房股份实现分拆至A股上市。

辽宁忠旺初步资产评估值约人民币417亿元,交易作价约人民币282亿元,中房股份拟以每股人民币7.12元向中国忠旺配售及发行合共39.3亿股股份支付代价。

与此同时,中房股份将同步以每股人民币7.12元,向不少于六位但不超过十位特定合资格投资者非公开发售约7.02亿股股份,集资*多人民币50亿元。交易及配售股份完成后,中国忠旺将持有中房股份扩大后股本权约75%。

中国忠旺总裁兼执行董事路长青先生表示,全部交易完成后,中国忠旺将通过A股上市公司的平台,继续巩固其铝挤压业务的行业**地位,并同时受益于快速增长的深加工业务及投产在即的铝压延业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