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早读】马化腾回应微信提现成本太高 Google自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马化腾对**提现收费问题做出回应;交通部部长表示,专车规范管理“我比你们都着急”;董明珠说,做不做手机要问雷军;多次出事的 Google 自动驾驶汽车将目标瞄准老年人;Oculus创始人称苹果Mac暂不支持VR是因为其性能差;三星将与主题公园合作在美国建设 VR 过山车;雅虎寻求出售 10-30 亿美元非核心资产。

马化腾回应**提现收费,一个月3亿成本太高

自**提现收费消息发布,网友们态度不一。对此,在**问答环节,马化腾就**提现收费做出回应,**每月垫付3亿元手续费,成本太高受不了,同时还表示,**体现收费问题目前来看是平稳过渡,并没有大家想象中恐怖。

交通部部长:专车规范管理“我比你们都着急”

去年10月,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昨日,交通运输部部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网络预约出租车规范管理相关指导意见和办**在征求意见中,**的具体时间希望“越快越好”。

***在当日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经过“部长通道”时说,指导意见是顶层设计,办法则由多个部委共同研究,并多次听取意见。“公布以后,专车将得到规范管理。这一点我比你们都着急。”他对记者说。

格力董明珠:做不做手机要问雷军

董明珠与雷军的关系可谓“剪不断理还乱”。今年“**”,雷军和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还是坐在了一起。

有网友调侃,没有看到雷军拿小米5,却看到了董明珠旁边的格力手机。听到这个说法,董明珠笑了:“我专门把格力的手机拿给雷军看。他说好。”“我就知道咱们坐在一起马上又有新闻了。话音没落,果然来了。”在记者的追问下,董明珠把与雷军的谈话内容透露了出来。

自格力推出手机以来,其从渠道布局到销量一直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对于该不该继续做手机,董明珠说:“你问问雷军,(行业)前面是不是‘阳光明媚’,如果他说是,那么我们继续往前走。”

多次出事的 Google 自动驾驶汽车将目标瞄准老年人

彭博社指出,无人驾驶汽车将满足老年人迫切需要的安全和便利需求,因此老年人将成为**无人驾驶技术的先锋。

而Google 的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可能还需要数年才能投入使用,但其已将目标瞄准老年用户。

Oculus创始人:苹果Mac性能差,暂不支持VR

Oculus Rift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发货了,但是 Mac 用户可能没法使用它。目前,用户需要拥有一台连网 Windows 电脑才能使用 Oculus Rift。Oculus 创始人帕莫尔·勒基(Palmer Luckey)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 Oculus 以后是否会支持苹果电脑,他回答说:“这取决于苹果。如果他们能够发布一款好电脑,我们就支持它。”

这主要是因为苹果并没有将** GPU 显卡列为优先考虑的配置。导致现在还没有一台 Mac 能够支持 Oculus Rift,即便在软件方面为 Mac 提供支持,也没有能够运行大多数 VR 软件的 Mac 电脑。

三星将与主题公园合作在美国建设 VR 过山车

三星将与世界上*大的主题公园运营商合作,建设一系列 VR 过山车。目前 6 家主要的主题乐园都已经加入合作,并确认三星成为他们的官方科技合作伙伴,9 个公园会建设美国第一批的 VR 过山车,三星的 Gear VR 将为此提供支持。游客仍然会乘坐真实运行的过山车,VR 装置提供额外的视觉体验,例如穿越到未来,与外星人战斗保卫地球等。

雅虎寻求出售 10-30 亿美元非核心资产

雅虎的 CFO Ken Goldman 在周四表示,雅虎在寻求出售 10-30 亿美元的专利、房产和其他非核心资产。Goldman 表示,所有专利、房产、土地这些资产都可能被交易,过去 3年 雅虎转卖或授权了价值 6 亿美元的专利。雅虎正在面临投资者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其变卖主营业务,,而不是分拆非核心业务。近期媒体爆出时代集团和 Verizon 都可能是 Yahoo 的潜在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