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微信承担转账成本每月超过3亿元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手机中国软件】在今年的**记者沟通会上,腾讯CEO马化腾作为人大代表对记者称,“目前**每个月要承担超过3亿元的转账费用,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根据千分之一的手续费计算,用户通过**进行转账每个月的交易额超过3000亿元。

马化腾表示,**是第三方支付工具,用户每一次转账第三方都要向银行支付千分之一的手续费,但目前转账只是经过第三方而已,一进一出停留时间极短,对于第三方来说成本就有点过高了。


“我们做一个通道一进一出,却要承担这个千分之一的成本,确实很不科学。”同时他也提到,腾讯方面已经在和银行沟通减免手续费问题,,但银行还未点头同意。

注:今年2月15日,**宣布从3月1日起将对提现功能按照0.1%的比例收取手续费,每笔*低0.1元,同时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