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APP正式上线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统一场景服务小微企业

记者黎华联报道 近日,网商银行APP正式登陆公开市场上线推出,为小微企业及部分个人用户提供贷款、转账、理财等金融服务。

网商银行产品场景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服务的用户数量不断攀升,不少用户需要在多个场景中使用到网商银行的金融服务,此次上线推出APP就是为了提供一个相对统一的服务场景,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优化用户体验。

此次公开上线的网商银行APP,集合了贷款、转账、理财等金融服务。其中针对小微企业、个人用户分别提供了不同形式的贷款服务;在转账服务上,支持用户可以绑定多张银行储蓄卡,进行同名银行卡转账管理,不收取手续费;理财方面则推出了余利宝,提供*高500万元的单笔大额实时转进转出服务。

实际上,自去年6月份起,网商银行APP便开始内部测试。到去年10月中旬,网商银行APP通过短信邀约的形式对50万小**户开放服务。

来自网商银行方面的数据显示,网商银行自去年6月25日开业以来,在9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各种各样的场景,服务了超过80万家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

网商银行方面透露,网商银行APP也会陆续接入资金增值、信用服务、风险管理等更加丰富的综合金融服务。此次通过苹果和安卓两大公开市场上线推出后,网商银行APP的服务对象将覆盖数千万的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