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巴巴30亿入股神州专车 回应:无深度投资出行领域计划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完成对神州专车运营主体公司神州优车近30亿元的战略投资,约占其10%股份。阿里巴巴随后回应称:“无深度投资出行领域计划。”神州专车**部相关人士表示,尚未有官方消息。目前公开消息中能找到两者“合体”的是“阿里旅行与神舟租车达成战略合作”。

今年以来,打车APP市场硝烟再起,价格战又卷土重来,有业内人预计,今年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近日,CNNIC*新发布的《专车市场发展研究专题报告》也显示,专车市场形成一家*大的市场结构,滴滴一号专车以87.2%的使用率稳居**。Uber后起直追,神州、易到等占据部分细分市场。

资料显示,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公司优车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7月,完成2.5亿美元A轮**;同年10月,完成了B轮5.5亿美元**,估值35.5亿美元。神州租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曾对媒体表示,神州专车将要在2016年上市,优先选择新三板,上市之前不会再有C轮**。

对于入股的传闻,阿里巴巴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回应,目前在出行领域没有新的计划。同时,阿里巴巴与滴滴出行合作密切而愉快,并将继续支持滴滴出行的发展。

有业内人士解读认为,阿里巴巴的回应态度比较暧昧。“如果不仔细理解,可能以为上面的消息纯属虚构。不过,请注意阿里巴巴的用词艺术,是在出行领域没有‘新计划’,如果他们入**州专车的协议是早前签署的,就该另当别论吧。”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