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支付VS微信支付 马化腾:ApplePay是很好的支付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大部分的人都认为,国内的用户已经习惯了支付宝和**基于二维码/条形码的支付方式,Apple Pay很难在移动支付市场中*走上述两者的市场占有率。那么,不知道腾讯公司的CEO马化腾是怎样看待Apple Pay的呢?

近日马化腾在北京举行的一场媒体沟通会上,就谈到了Apple Pay。他表示市踌淆了Apple Pay与现在常见的移动支付方式。所谓的苹果支付其实不是第三方支付,它没有账户,,实际上是银行传统POS机**的一种互联网化体现,是通过近场通信方式改变用POS机**的过程,等同于一个虚拟的卡放进手机里进行感应支付。
          

他认为Apple Pay是一个非常好的形式,而且与**支付不存在正面冲突,如何将(移动支付)市场的蛋糕做大,其实这是更加重要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