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敬业福”被骗怎能怪马云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这个春节,不少人都参与了凑“五福”*支付宝两亿现金的活动之中,很多人*到了“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没有“敬业福”,于是,这就给骗子一些可乘之机,不少人建群加入其中,为的就是付费购买“敬业福”,可不少网友发现,花了*,却没买到“敬业福”,随手就被拉黑了,生了一肚子气,还损失了*。

点评:相信很多朋友春节期间都参与了凑“五福”*支付宝红包活动,的确“五福”当中的“敬业福”不好凑。其实这也不奇怪,这种带着企业营销性质的*红包活动,追求的就是能够被广泛关注,这种饥饿营销的方式能够成功地吸引更多人次的关注,进而实现企业广告效果的*大化。

“敬业福”成为某些骗子的工具,其实纯属意外,但是网上大量网友却责怪马云,其理由是马云经营的阿里巴巴集团故意让“敬业福”难凑,从而导致骗子有了可乘之机。虽然这种责怪纯属调侃抱怨之词,但是这样的责怪却掩盖了诈骗之恶和被骗者之失,不利于打击诈骗行为和提升群众防骗意识。

当一种违法现象被当成段子调侃之时,其实就是法*的悲音,买“敬业福”被骗责怪马云,就会淡化违法犯罪的恶和弱化对防骗意识的反思,这种偏离法*时代的声音必须警惕、必须反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