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带领翼龙贷啃金融“硬骨头”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与城市金融体系相比较,我国农村金融建设始终处于落后阶段,受困于农村实际情况的复杂性,至今很多农村地区金融发展也并不顺畅。因此,农业金融一直被业内人士公认为难啃的“硬骨头”。然而王思聪却迎难而上,秉持着服务三农的情怀带领翼龙贷深入一线农村,以互联网思维摸索农村网贷服务模式,为农户借贷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据王思聪介绍,农村金融模式的单一让农户在需要贷款时常面临贷款门槛高的难题。翼龙贷在农村的实践,得以帮助农户更便捷地完成****的借贷,以便农户能够有效利用资金扩大生产,实现脱贫致富。

正是基于这样的重大意义,在这样一条难行之路上,翼龙贷一走就是九年。九年中,王思聪带领下的翼龙贷始终坚持在田间地头搞金融。如今,翼龙贷的服务网点已经覆盖我国超过四分之一的贫困县,越来越多的农户正通过翼龙贷平台享受到普惠金融的福利。

自从***三中全会之后,普惠金融就被写入了***会议决议,近几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普惠金融得到发展。尽管如此,,普惠金融却还面临“宽范围”和“多维度”的挑战,王思聪所带领的翼龙贷已经为我国普惠金融的多样化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范例。

据了解,翼龙贷目前已发展为我国*大的三农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在外界看来,王思聪已经带领翼龙贷啃到了“农村金融”这块硬骨头,但是王思聪深知,一套成熟农村金融模式的摸索还需要经历过几个资金周期,需要8至10年的摸索。未来翼龙贷将会应用大数据分析出更多有价值的内容,并将其利用到三农层面,助力农村金融基础建设,帮助更多农民脱贫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