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表示微信转账每月成本超3亿难以承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前瞻快讯:3月3日,马化腾在媒体见面会上公开回应**转账收费,称**转账带给**的成本压力大,平均一个月高达3个亿,而更可怕的是,这个成本还在极速增加,无法承受。马化腾同时还表示,哪怕资金沉淀会产生利息,但这些利息远远不足以抵消转账带来的成本激增。

据悉,,**提现从3月1日起就全面开始收取费用,**提现将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0.1元。在国有五大银行取消跨行转账收费的背景下,**的做法有点“逆流而上”的感觉,此举一度被外人认为**欲以此来获得新的营收增长点,但**团队予以否认,但公众还是质疑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