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食药监局约谈美团饿了么等三大订餐平台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饿了吗”等收集订餐第三方平台存在的食物平安问题,让收集订餐成为**存眷的核心。昨天,广州市食安办、市食物药品***相关负责人,集中约谈了美团、饿了么、**外卖三家国内大型收集订餐第三方平台供给者广州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要求收集订餐第三方平台要当真核查广州地域入网的食物经营者环境,对不合适法令律例要求的入网食物经营者及行为进行避免、下架、撤销,并向食物药品监管部分陈述。

据广州市食物药品监管部分透露,近期,该部分组织对辖区内涉及收集订餐的餐饮办事单元进行食物平安监视查抄,**查抄其是否线上线下相一致、证照是否齐备、卫生前提是否合适要求等问题。在昨天的约谈中,监管部分要求收集订餐第三方平台供给者严酷遵守《食物平安法》等律例进行经营。并要求收集订餐第三方平台供给者要依法落实食物平安主体责任,对入网食物经营者进行实名挂号,严酷审查入网经营者的餐饮办事许可证或食物经营许可证等经营天资。

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进行网上订餐时,要注重查看卖家的餐饮办事许可证或食物经营许可证等天资,发现不具备天资、不合适要求等经营行为可进行举报投诉,将实时查询拜访处置,对举报查证属实的举报人赐与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