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产不止面前的苟且 还不忘本和责任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高晓松曾在很多节目中说过,他的母亲经常告诉他一句话:糊口不止面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近日,由高晓松本人词曲创作,许巍演唱的新歌《糊口不止面前的苟且》在刊行**之内便登上各大音乐平台**名。在如斯急躁的时代里,有这么多人喜好这*歌,申明大部门心中仍是很是有“情怀”的。

而反观这些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毒疫苗事务,我们又被无情的拉回到实际,拉回到这苟且的糊口中。我们的确无法想象,这些为了一己私欲发卖毒疫苗的人,心里是何等的残忍,残忍到无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无数的家长此刻全日活在担忧中,就怕万一……此时我又想起来几年前的三聚氰胺事务,受害者仍是孩子和家长。糊口本已艰辛,为何还要一次又一次的危险我们。

出产经营不是只有面前的苟且,还要不忘本和责任。无论药品、食物仍是化妆品、电器等其他行业,所有的出产经营者都该当以质量平安为**位,不克不及为了*而耗费良心。若是所有出产者都如斯苟且,就算你能包管不利用本身出产的产物,那你也会在利用此外产物的时辰“中招”。

雾霾、污水、问题食物,这是我们国度的人民今朝*为关心的三大问题,其实细心想想,哪一个不是因为报酬的苟且造成的?万万不要让面前的好处迷乱了双眼,*终刻苦的仍是你本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