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3折私有化遭质疑 多米诺骨牌将倒?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聚美优品要私有化了,这个新闻本身并没什么奇怪的,去年中概股集体回归大家仿佛已经习惯了。但这次聚美优品和创始人陈欧却的私有化举动,,却引发了大量的媒体和**关注。

连续八个季度**,在私有化前一个季度开始亏损;私有化价格仅为IPO价格的三折;曾**的股票回购计划没有了下文等等。以上所有因素加在一起,引发了关于聚美和背后私有化推手的信任度危机,甚至有投资人表示这件事将给中概股带来难以消除的恶劣影响。

2月17日,聚美优品宣布收到来自CEO陈欧、产品副总裁戴雨森,及红杉资本组成的收购方提交的以每ADS存托股7美元的价格进行私有化的申请。CEO陈欧在公司内部信中称,退市的原因是目前聚美优品在美股市场被严重低估,陈欧并没明确未来是否将转战登陆A股市场。

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聚美优品的投资人表达了强烈的不满,甚至称聚美优品为“*没有品”。聚美优品的股价也在私有化消息公布后持续下跌,并没有出现此前中概股宣布私有化之后股价上涨的情景。

1/2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