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混油案被判4年 魏应充:我们绝无黑心 心安理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味全公司混油案台北地院25日下战书宣判,味全前董事长魏应充被依诈欺、食物卫生办理法等罪判期徒刑4年,引起外界高度存眷。对於本身被判4年,魏应充回应,「我们绝无黑心,心安理得」,感恩员工至亲老友一路信赖撑持与陪同,其为任律师暗示,有罪的部门将会提起上诉。

台北地院25日下战书判魏应充4年有期徒刑,他在委任律师简讯奉告後暗示,「感恩司法,有一些事实上的曲解,谦卑自省,继续尽力。我们绝无黑心,心安理得,也感恩员工与至亲老友,一路信赖撑持与陪同。」而委任律师也说,接下来关於有罪的部门会再上诉。

台北地院法官今天依诈欺、食物卫生办理法等罪判味全前董事长魏应充有期徒刑4年;别的,前顶新总司理常梅峰判刑3年10个月,前味全总司理张教华判无罪;味全公司则判罚金155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