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睿丁英语,强大加盟支持助您无忧运营!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环球吉尔(北京)有限公司General Language Limited Co.(简称GL)是一家研究型、知识型的高***企业,专注于人类语言底层规律的研究,取得了重大突破,并获得了**范围内的知识产权保护。

2011年,环球吉尔来到中国,创建了“睿丁英语”**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延续环球吉尔对语言研究的本质、钻研的精神和勤勉、创新的态度,为国内**家以帮助孩子"用阅读**习得英语"为教学理念的连锁培训机构。

2014年,睿丁英语正式投身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进行市场化运作,成立**家校区并顺利招生运营。

2015年11月,睿丁英语直营校区运作成功,在校生6000人,正式开启直盟商业模式,面向全国诚邀加盟合作者。

**期

2016年,睿丁英语品牌覆盖全国,数十家直营+加盟连锁中心陆续建立、投入运营。

那么睿丁对自己的加盟商有着怎样的加盟支持呢?有哪些成功经验分享给加盟商呢?在加盟项目启动,运营过程中,睿丁如何帮助加盟商?有什么样的扶持政策?下面让我们全面了解下:

*先,睿丁英语本身是以直营起家,经过了几年的稳步发展,睿丁的直营校都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经营业绩。像睿丁金源校区,2015年的招生人数突破了900人,整个校区的在校生也已突破1500人。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先源于睿丁有一套******的**教学产品,这一点也是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和上万名学生及家长的认可。其次是睿丁在实际经营当中摸索和积累出的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经验,将来睿丁也会把这套经验毫无保留的给到睿丁的合作伙伴,能够*大程度使合作伙伴在将来的校区经营当中避免走很多弯路,能够更快的收回投资,获取更高的投资回报。如果没有直营校区,没有成功的经验,谈何复制或者运营输出呢?这也是睿丁英语的优势所在。

睿丁英语是在其校区运营**规范成熟以后,才开始尝试开放加盟业务,前期也非常谨慎,但通过北京2家加盟校的试运营,取得了非常好的经营业绩。像睿丁的通州加盟校开业仅仅4个月时间,招生人数就达到了220人,**收回了前期投资。目前通州校区的第二家分校燕郊校区已经在装修筹备当中,很快就会开业。能够取得这样的业绩证明了睿丁的教学产品和运营管理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是得到了社会和市场的认可的。在北京这种教育机构众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情况下,睿丁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那么把睿丁的校区放到竞争不那么激烈,房租和劳动成本都没那么高的二三线城市,相信睿丁的收益率会更高。

睿丁愿凭借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资源整合,合作共赢。

睿丁英语会携手众多热爱教育事业的加盟合作伙伴走得更高更远!作为**新锐品牌,睿丁以其越来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辐射了更广泛的社会群体,对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强大。

睿丁随时欢迎大家的加入,携手睿丁,实现共赢!

欢迎拨打睿丁英语加盟热线400-009-8171咨询详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