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7配5.8寸AMOLED屏曝光 5.5寸不够看了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或计划今年推出**iPhone,该机将配备弧面玻璃和5.8英寸AMOLED面板,于此同时新iPhone的外观设计也将发生改变,采用**的“玻璃三明*”设计。这一新款iPhone预计将在今年秋季的发布会上发布。

媒体援引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称,新的iPhone设计将类似于iPhone 4和iPhone 4s的“玻璃三明*”理念。但与此前的产品不同,苹果将在新款iPhone的正面和背面都采用弧面玻璃。此外,苹果还将采用AMOLED技术。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这一新款iPhone将如何定位。郭明錤给出了两种可能:苹果有可能用5.8英寸AMOLED屏iPhone取代当前的5.5 英寸TFT-LCD屏产品。不过,如果苹果无法**足够的AMOLED屏幕供应,那么新产品也有可能被定位为2017年***的iPhone。

郭明錤认为,苹果正计划通过材料技术使iPhone与竞争对手产生差异。他表示,苹果选择玻璃材料是由于,这种材料易于制造为不同的形状,同时可以带来轻薄的设计。

过去多年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将在新产品中引入AMOLED显示技术。另外,苹果下一代iPhone内部预计将集成无线充电技术,以及配合前置摄像头使用的新的生物信息识别技术,例如面部和虹膜扫描。

苹果目前持有多项与面部识别技 术相关的**,这些**技术依托于3D渲染去提高识别的准确性。近期,苹果还收购了面部识别公司Emotient,以及实时3D渲染技术公司Faceshif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