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小米5不差 但它真的是雷军心中的黑科技么?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月25日,小米发布了开年**机——小米5。

每每小米和雷军稍有动作,总是能在手机圈引起一场硝烟。一位关注智能硬件领域的90后记者在不经意间说了实话,“这是一个很诡异的画面:几乎每一个国内“友商”都在坐等小米的笑话;为数不少的媒体同样也在苦苦思索,用什么样耸人听闻的标题才能借机*上明早的流量。”

然而*大的争议点还是在于昨天发布会上被雷军频频提起的“黑科技”。

发布现场,雷军多次强调自己技术出身,“黑科技”这个词也在雷军口中屡次被提及。

在小米的PPT中,光学防抖摄像头、骁龙820、UFS2.0闪存、3D陶瓷机身、快充等技术被小米格外强调是一项项“黑科技”。不过,包括索尼的摄像头、高通的芯片等等,在核心技术层面上却并非小米*创。

这也成了外界吐槽小米“黑科技”难以令人信服的*主要原因。

雷军说,“黑科技”来自于动漫,现在被用来称作远超想象的技术。按照这个定义,小米5或许真的有些名不副实。

而对于“友商”这件事,雷军依旧耿耿于怀。似乎谈论友商这一项也是小米发布会必备的戏码。

发布会一开场雷军就亮出三家机构关于中国市场的手机份额表格,在中国市场(不包括海外市场),,手机厂商的座次是:小米**、华为第二、苹果第三。

雷军说,对于**,不好意思“让友商失望了”。这里提到的“友商”,有人猜测是指2015年**出货量超过1亿的华为。

我想,此刻说小米已是江郎才尽并不过分。当他们放下了“饥饿营销”高举“优雅”和“黑科技”两杆大旗,纵使小米5能能刷公交卡、拍照能测年龄、雷军还觉得它快到飞起 ,但也似乎并没有让用户看到他们在产品上的突破与创新。

还有人说,小米5并不差,只是发布主题的错位让小米在**中陷入了尴尬。

财视media原创,转载请附带如下信息:

欢迎关注财视传媒**公众号:财视传媒(ID:caishiMV)更多精彩内容,企业八卦,等你来挖。加入我们的Q群:418295218让我们一起八卦

听说小米5不差 但它真的是雷军心中的黑科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